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北硅藻泥料的工艺给效果锦上添花

河北硅藻泥料的工艺给效果锦上添花

2017-11-29字体:
分享到:

可塑性强,干搓不掉粉,是真实意义上的硅藻土生态壁材,即生态型硅藻泥产品。大部分消费者和投资人不会细究这个排名的依据,很容易轻信,这样一来,造成的后果将十分严重,直接导致投资者巨大的经济损失。

但是,上述第三代河北硅藻泥料产品即生态型硅藻泥产品,就是硅藻泥开展的干流方向吗?谁又能代表国内硅藻泥的干流品牌,真实在重视硅藻泥功能性的一起,坚持工艺之美呢?

由于原创所以独特,由于纯手工所以更宝贵。在国内,作为世界硅藻泥技能顶尖品牌河北硅藻泥料,在坚持功能性、高品质的一起着重寻求产品技能的改进立异,并带动整个硅藻泥职业产品的升级换代。 

河北硅藻泥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