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装修新房子,河北硅藻泥料是不是靠谱呢?

装修新房子,河北硅藻泥料是不是靠谱呢?

2017-12-05字体:
分享到:

 

要想寻找一个简略、快捷、作用又相对突出的装修方法,就需要寻找合适的装修材料是非常有必要的 装修新房子,河北硅藻泥料是不是靠谱呢?

尤其是一些二手房,居住的久了,墙上的漆面并没有损伤,只是因为日久运用而沾污。在断定涂料紧实无掉落、墙面平坦的状况下,能够直接刷上艺美佳硅藻泥。这是最简洁的旧墙焕新颜的DIY方式。不过,如果本来的墙面涂料不稳定,有掉漆的状况;或许本来现已贴有壁纸,都需求把旧的墙面资料根除,打磨平坦润滑之后,再刷河北硅藻泥料

新房装修时,是不是先要刷漆、确保墙面平坦之后才能做河北硅藻泥呢?其实是不需求的,刮好腻子之后,只要确保墙面平坦、润滑,即能够做河北硅藻泥

 

河北硅藻泥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