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北硅藻泥料,用的安心,舒心,放心

河北硅藻泥料,用的安心,舒心,放心

2017-12-12字体:
分享到:

使用河北硅藻泥料装修电视背景墙不仅能让客厅显得落落大方,彰显户主品味,更重要的是硅藻泥本身所具有的环保特性,让你住的更健康,更安心。好环境.硅藻泥一心旨在每一个家庭打造健康漂亮的环保家居。建设环保家居,好环境.硅藻泥值得你选择。

硅藻泥料施工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对于新墙、旧墙、毛坯墙的施工可都不是一样的。一般的毛坯房按相关现行标准都已经在墙面批过耐水腻子。如果基面牢固、平整、洁净无浮尘,则可以直接施工硅藻泥壁材饰面。如果同一墙面使用了不同的墙体材料,材料吸水率可能会有较大差别,应用白色水性底油封底处理。

对于旧墙上已经施工了壁纸或油漆的墙面,需要对壁纸或油漆进行铲除,河北硅藻泥料重新刮平干燥后即可。如有裂缝应进行修补并用白色水性底漆作封底处理,旧墙相对于新墙来说装修稍微复杂一些。

所谓新墙就是指与装修同期施工的墙体。如纸面石膏板、轻质隔墙板、保温板、水泥压力板及各种砌块墙体的抹灰等,必须严格执行相关的施工规范,并用耐水腻子仔细刮平,但无需砂纸打磨。对于木板墙面、胶合板墙面须以白色油性底漆作封底处理。无论是针对哪一种墙面,在硅藻泥施工前,基底必须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处理,仔细刮平,这样装饰后的效果才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