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冬季河北硅藻泥料的使用不简单

冬季河北硅藻泥料的使用不简单

2017-12-14字体:
分享到:

                                冬季河北硅藻泥料的使用不简单

冬季北方开始供暖,南方开热空调,室内温度升高沸点比较低的装修甲醛便开始大量释放,导致室内污染叠加严重,辣眼睛、呛嗓子,甚至引起哮喘等多种疾病。河北硅藻泥料本身纯天然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在施工的过程中没有味道,达到即装即住。而且能够净化空气、防霉防潮、呼吸调湿、隔热保温,全方位营造清新自然的居家环境,保障家人的健康。是冬季装修的不二之选。

冬季使用河北硅藻泥料需要注意墙体需充沛枯燥:如果室内温度过低,墙面基层有必要充沛干透后才干进行硅藻泥施工,以防墙面被冻住,形成硅藻泥墙面花样。冬季装修的业主们大多都想要在过年前住上新房,但是装修那难闻的刺激气味却随着室内供暖而越来越重,河北硅藻泥料正派上用场

    冬天室表里温差过大,不可为赶工期开窗通风,必定要让墙面天然枯燥,切勿着急,不要用吹风进行催干。冬天施工硅藻泥时,其实就是确保好温度和湿度即可,千万不要为了赶工期加速枯燥,冬季河北硅藻泥料的使用不简单,万一使用不当会造成导致墙面发花或掉粉。

河北硅藻泥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