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北硅藻泥料,室内空气更清新

河北硅藻泥料,室内空气更清新

2017-12-14字体:
分享到:

                  河北硅藻泥料,室内空气更清新

如果想要为自己和家人打造一个温馨、纯净、安心的家居空间,可以让孩子健康成长,让家人自由呼吸,这不仅是你的努力,也是宏科伟利的坚持。我们用安全环保的河北硅藻泥料为家人营造幸福多彩的生活。宏科伟利的硅藻泥料从原料选取、材料生产、产品施工、干燥成型,全程无污染,无有害化。河北硅藻泥料,室内空气更清新。

冬季室内门窗紧闭致使室内干燥加剧,早晨醒来口感舌燥,虽然加湿器或者放一盆水在地下可以缓解,但加湿器容易造成二次污染,而且只能局部加湿,河北硅藻泥料有无数微孔,吸附能力超强,当室内空气干燥时,只需用喷壶在硅藻泥墙面上喷上大量的液态自来水,即可调节室内湿度在人体最舒适的范围,用纯天然的方法解决冬季室内干燥的问题。

家的味道不仅来自妈妈的家常菜,每当回到家,放松地深呼吸,你就会闻到家的味道。家中的空气是否纯净安全对家人的健康至关重要。宏科伟利河北硅藻泥料不仅0污染,河北硅藻泥料,室内空气更清新。

河北硅藻泥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