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干燥冬季帮助室内湿润的河北硅藻泥料

干燥冬季帮助室内湿润的河北硅藻泥料

2017-12-16字体:
分享到:

                   干燥冬季帮助室内湿润的河北硅藻泥料

河北硅藻泥料的呼吸调湿、开释负离子功用也十分卓越。让人寓居在房间里就可以享受大自然般的新鲜。除此之外,河北硅藻泥料还具有保温隔热,防火阻燃,隔音吸音,消光养目等特色。正因为它的多重环保功用,为新装修用户大大供给了便利。

河北硅藻泥料不只节省了装修时刻,更优化了室内环境,可以完成竣工即入住,健康环保定心住。河北硅藻泥料也随之晋升为消费者最认可的新式环保资料。不只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及设计师,电视、报纸等媒体也争相报导。在此也期望这种新式功用材料可以普及开来,为越来越多的用户供给健康环保的寓居环境。

人们把河北硅藻泥称为“会呼吸的墙面”,不必加湿器、不必电源、 不必控制,就能使室内湿度始终保持在最令人舒适的范围内,环保的一起减少了许多无谓的花销。

河北硅藻泥料呼吸调湿的原理很简单,当室内空气湿润的时分,微孔能够将空气中的水分子吸进去储藏起来;当空气枯燥时又能将水分子释放出来,通过这一呼一吸的过程,让室内湿度到达适合的范围,干燥冬季帮助室内湿润的河北硅藻泥料。

河北硅藻泥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