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弄脏的河北硅藻泥料墙面怎么处理

弄脏的河北硅藻泥料墙面怎么处理

2017-12-16字体:
分享到:

                         弄脏的河北硅藻泥料墙面怎么处理

如果墙面被弄脏了要怎样处理呢?尤其是硅藻泥料的墙面要怎样进行处理呢?咖啡、橙汁等带色液体。在污点没有渗透扩散之前应及时擦洗,浅浅的痕渍能够用沾有含氯漂白剂的洁净的抹布轻轻点试即可去除。如的确必要时,可部分用水润透、取掉,从头修补。如果河北硅藻泥料墙面现已渗透扩散并且污渍较大,则需要在其完全干透后部分刷水性底油,再用恒康公司配套的同色液体涂料涂刷隐瞒。

现代化的装修,人们不只寻求高级、品味、智能,愈加重视的是健康!河北硅藻泥料作为一种新式的功用壁材,一上市就成为广阔消费者青睐的目标。新式河北硅藻泥料产品不只可用于家装墙面、顶面,也十分适用于地下室、酒店、会所等场所。

传统装修,我们用的最多的是壁纸或涂料,而不论是哪种,装修完工后都要通风半年到一年才干入住,为的就是散发冲鼻气味和有害气体。经过河北硅藻泥料装修过的房间,亲自体会了这种环保壁材带来的洁净感受。河北硅藻泥料广泛运用于各种家装,工装。别墅,KTV,酒店,宾馆,高级会所,校园,医院等各类工程。河北硅藻泥料墙面的清洁很便利。恒康硅藻泥教您整理硅藻泥墙面。小的手、足迹或笔迹等的保洁办法。

河北硅藻泥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