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保温和空气净化有影响的海泡石

对保温和空气净化有影响的海泡石

2017-12-26字体:
分享到:

                      对保温和空气净化有影响的海泡石

少量海泡石对导热系数影响甚微,无海泡石时导热系数为0.078W/m.K,海泡石掺量为6%时导热 系数增大为0.079W/m.K,但当掺量大于6%以后,导热系数增大较多。这是因为海泡石掺量过大时,新拌浆料流动性下降过多,导致玻化微珠在搅拌过程中易破碎,使无机保温砂浆体积收缩,密闭空隙减少,从而增大了导热系数。

工程中常常加入很多添加剂来改善保温材料的性能,提升保温材料的施工及使用质量,海泡石纤维是一种常用的添加剂。现在广泛运用的活性炭吸附材料是现在最常用的空气净化产品,但活性炭有它的问题。

新式空气净化材料——海泡石就避免了这些缺点,它是一种动力耗费低、不易燃,并且是能够收回使用的材料。海泡石具有缩短率低,可塑性好,耐碱衣融于酸,具有极大的比表面,吸附功能强等特有的功能。此外,还具有吸附、脱色、热安稳、抗腐蚀、抗辐射及隔热,绝缘等特性。

海泡石用处现已到达130多种,不仅在工农业中广为应用,并且在现代技术领域和国防工业的用处也正在敏捷扩大,并呈现了一些新的特别用处。对保温和空气净化有影响的海泡石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海泡石.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