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优质低价的海泡石粉让你爱不释手

优质低价的海泡石粉让你爱不释手

2017-12-26字体:
分享到:

                       优质低价的海泡石粉让你爱不释手

保温材料的抗压抗折强度和粘结强度均随海泡石粉掺量的增加而增大,且海泡石粉对抗折强度和粘结强度的增强作用明显比抗压强度好。这是因为海泡石粉能杂乱地分散在保温材料中,起到“骨架”支撑作用,增加保温材料的抗压抗折强度和粘结强度,纤维的加入对抗折和粘结强度的作用尤为明显,从而可明显改善保温材料的抗裂性能。

海泡石粉的孔径具有分子筛的作用,所以它能够用一些可交换的离子来对它进行改性,经过设计它不同的有用孔径,在合适的载体里,它能够降解甲醛。所以我们看到的修建装饰用的海泡石和环保用的海泡石粉。

优质低价的海泡石粉让你爱不释手,海泡石粉还具有可收回、可降解的特色,在土壤能够成为优秀的土壤改良剂。由于天然海泡石粉存在表面酸性弱,通道小、热稳定性差以及水蒸气条件下对分子筛组分结构有破坏作用等缺点,因此海泡石粉进行改性,使其成为催化剂载体所必须的工作。 

 海泡石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