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意想不到,海泡石还能够用于造纸技术!

意想不到,海泡石还能够用于造纸技术!

2017-12-30字体:
分享到:

意想不到,海泡石还能够用于造纸技术!

海泡石造纸是一项高科技产品,不管从原资料、制浆工艺,仍是从价格上来说,在市场上均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在制作工艺中省去了化工造纸的制浆工艺,除减少了环境污染外,还降低了本钱。该产品使用范围广泛,不只用于军事、修建、民用花炮,并且还能用于轻工、酿酒、饮料、石油化工、医院等职业,用于书法纸,也是上乘之选。所以市场远景宽广。海泡石是一种非金属矿,被业内人士称为软黄金,由于海泡石资料具有耐高温、无毒、无味、无腐,且具有较高的热稳定性、吸附性特点,因而用该资料制作的纸耐高温,具有吸附性能好、阻燃等优势。

海泡石造纸在工艺中省去了化工制浆的进程,因而不只节约用水,并且又减少了环境污染,可谓绿色造纸。海泡石该技能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首要技能指标:配比:海泡石80%,木浆20%;抗拉强度1.5kN/m2;厚度数0.20~0.31mm;耐破度167kPa;耐折度4次;耐热温度600℃。

由此可见,意想不到,海泡石还能够用于造纸技术!是需要我们广泛传播的一项知识。

海泡石.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