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泡石粉变变变,宏科伟利叫你断真假

海泡石粉变变变,宏科伟利叫你断真假

2018-01-11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粉变变变,宏科伟利叫你断真假

如何鉴别海泡石,海泡石的原块石轻,粉石重;原块石基本没有味道,粉石会有掺胶的胶味;原块石质地比较脆,海泡石粉石的质感是肉的;原块石表面的光泽非常自然,粉石没有光泽或光泽很差;原块石耐磨性较好,而粉石在轻轻划在深色的布或纸上会有白道。

不知道大家现在有没有学会如何鉴别真假海泡石呢。海泡石是自然界中稀有矿种之一,为富镁纤维状硅酸盐矿物,其主要性能是:具有热稳定、吸附性强、抗盐、抗酸;特性是:无公害无污染,环保产品。

呈针状的海泡石粉是很有用的助滤剂,海泡石粉的助滤能力同它的吸附性相结合,可以用来进行油的脱色和生产葡萄糖的过程中作为澄清剂。选择优质放心海泡石到易县宏科伟利海泡石厂吧。我们只销售最好的海泡石,我们只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我们出来不将就。欲购从速欢迎选购。

海泡石.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