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泡石绒用做过滤 效果可不差

海泡石绒用做过滤 效果可不差

2018-03-01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绒具有纤维皎白,柔软,纤维长度均匀,拉力大,吸附性好,特别是环保无污染,已成功代替石棉,得到了广阔用户的运用认可,被广泛的应用于橡胶制品,冲突密封材料,特种造纸,保温材料,防火隔热材料中,我司并依据用户的请求能够另行定做适用于其自身请求的海泡石绒,到达用户的满意。

   海泡石绒用于柏油被覆物中:作屋顶和船底被覆的柏油被覆物中常用石棉,但石棉对人体有害,是致癌物质,影响健康。

   海泡石绒在各种色素体积浓度下,都能提供遮盖能力、好的光泽、好的去污性和抗摩擦性,有抗任陷和使之平整的性质,还有好的热稳定性。

   海泡石绒作助滤剂:呈针状的海泡石绒(内乡产海泡石绒主要是针状)是很有用的助滤剂,因为它可以生成张开的不规则状网格结构,使过滤器具有更多孔洞,可以大大提高过滤速度。

   或者是作为农药的载体:海泡石绒大多数杀虫剂都是农药效能很高泡石优先吸附。而对毒性较低的成份如芳香物质则吸附程度较低,后者如甲基呋喃、乙烷呋喃或柠檬油等,它们大大增强烟草的香味,可以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毒害,提高经济散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