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型商场的构造和防火措施

大型商场的构造和防火措施

2016-01-06字体:
分享到:


    防火材料很多大型商场的库房为高架库房。高架库房是一种运用现代化计算技术操控转移装卸操作过程的新型库房。如今有一些超市选用的也是这种高架库房的方式。这种库房的产品是存放在立体化的金属货架上,并选用计算机操控的吊装堆垛车来完结产品的装卸。髙架库房通常高度为15~30米,当高度大于24米时,就叫做髙层髙架库房。

一、防火材料修建及结构特色

    高架库房的货架实际上是一个立体化的钢结构金属架,每两个货架为一组,架与架之间的通道很狭隘,宽仅1.2米,是供堆垛吊车进人和上下堆货运用的。修建通常选用轻钢结构。髙度通常为1530米。其外围的修建物实际上只是一座三面有围、正面脱空、只起到遮盖风雨的敞棚而已。因为平时不考虑有人出人,故货架与货架、货架与修建之间不留任何通道。库房内也不装置电气照明。

二、防火材料防火办法

(一)对修建的钢屋架及外部维护的钢结构应进行防火维护处理,方法如下:

1、喷涂防火涂料;

2、用非燃的防火材料板材进行包覆,使耐火极限提高到2小时。

3、按规则装置避雷设施,并将金属货架有用接地。

(二)防火材料堆城吊车的柔性悬挂电线应定期检査,绝缘老化损坏的要当即替换。

(三)防火材料应制止在库房内动火检修,如有必要在内部动火时,应严厉加以办理。

公司名称: 易县宏科伟利海泡石厂

公司地址: 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邮政编码: 071000

公司电话: 0312-8868022 0312-3012901

公司传真: 0312-8868022

电子邮件: hkwl456@126.com

公司网址: http://www.bdhkwl.com

          www.hkwlgc.com

联 系 人: 侯经理 (先生)

手机号码: 13931282073、1513038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