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宏科伟利防火材料,您身边的消防员

宏科伟利防火材料,您身边的消防员

2016-01-18字体:
分享到:

 

防火材料由于其特别的防火技术被广泛于钢结构修建,混凝土修建,大型的公共修建等修建工程,因此防火涂料在保证大众安全方面发挥着至关主要的作用。能否准确的运用防火涂料对起到防火作用有着主要的意义。那么防火涂料在施工时要注意哪些方面?
    1、防火材料涂装前,钢构件外表除锈及防锈底漆涂装应契合规划要求和国家现行有关规范规定,应彻底清除钢构件外表的尘埃、油污等杂物。
    2、防火材料涂装应在室内装修之前和不被后续工程所损坏的条件下进行。施工时,对不需要进行防火维护的墙面、门窗、机械设备和别的构件等应进行遮盖维护。
    3、本商品适合用刷涂办法进行涂装。防火材料在涂装前,应将涂料拌和均匀,如涂料过稠时可适当加专用稀释剂,稀释到宜涂刷、不流动即可。第一遍的刷涂厚度以能遮盖住底层为宜,一般不超

过0.5mm。
    4、在前一遍涂层实干后方可进行下一遍涂装。从第二遍起可适当添加每遍的刷涂厚度,但以不流动为宜。 最终一遍实干后,用砂纸将涂层上的刷痕打磨掉,能非常好地体现出装修作用。
本商品也可用喷涂办法进行防火材料,涂装步骤于刷涂办法根本共同。注意事项 施工进程中和涂层枯燥固化前,环境温度宜保持在5~45℃,相对湿度不宜大于90%,空气应流转。当构件外表

有结露时,不宜施工。施工进程中,要根据耐火极限随时注意测量涂层的厚度。
    提示:防火材料要有专业的人来施工,避免使防火作用达不到或者是没有防火作用,形成安全隐患

联 系 人: 侯经理 (先生)

手机号码: 1393128207315130380619

网址:www.hkwlg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