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是防火材料防火薄板,进来看看吧

什么是防火材料防火薄板,进来看看吧

2016-01-18字体:
分享到:


 防火材料防火薄板是一种新式板材,一般厚度是0.2-5mm,可以有效地进步被维护资料的焚烧等级和耐火极限,从而到达防火的效果,作为消防防火的商品,它主要是由骨架资料、粘结剂和阻燃剂等成分构成。在发达国家,防火薄板已经在建筑结构和构件、可燃资料的防火维护上得到广泛应用,克服了防火涂料和木质资料阻燃浸渍处理中存在的疑问。

防火薄板的用处如下:

    (1) 用于防火材料可燃资料的防火维护和装修:厚度一般为0.20.5mm,与可燃资料复合后的焚烧功能契合B1(难燃)资料的请求。

    (2) 防火材料代替饰面型防火涂料,用于钢结构、建筑结构和构建、可燃建筑资料的维护和装修,使其耐火极限到达1.03.0小时厚度一般为0.35mm

(3) 防火材料用于高档木质防火门的出产,进步木材利用率和出产功率,厚度一般为0.51.5mm

联 系 人: 侯经理 (先生)

手机号码: 1393128207315130380619

网址:www.hkwlg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