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泡石可取代石棉还可形成涂敷性保温材料

海泡石可取代石棉还可形成涂敷性保温材料

2020-05-09字体:
分享到:

如何从源头控制室内装饰造成的污染,这是多年来人们普遍关注的一个问题,具有吸附能力的海泡石涂料的研制成功,从一个方面对这一问题给出了很好的答案。这种新型海泡石涂料主要有四个特点:一个是本身无污染,二是可以吸附空气当中的甲醛等污染物质,三是可以调节空气湿度,四是具有吸音、降噪效果。

在摩擦材料中加入海泡石胶体代替石棉作增强基料,可使其具有韧性好,抗拉和抗弯度大,冲击强度高,抗高温衰退性好,磨损小,特别是高温磨损小。此外,密度比石棉摩擦片小,刹车无噪音,无致癌物,无污染,且能降低成本,提高质量。

海泡石可取代石棉,应用于保温、隔热、绝缘、隔音工业及磨擦材料工业中。用海泡石形成的涂敷性保温材料,因其具有导热性低,保温性能好,热损失低,强度高的特性,且无毒、无污染、耐油、耐碱、耐腐蚀,还能防火、防燃、附着力强、不易裂缝等性能。此外,海泡石保温材料还具有用量少、涂料薄,对管道可直接涂敷,不用捆扎的特点,因而施工方便,且降低成本,节省能耗。

海泡石绒.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