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泡石和活性炭作香烟滤咀香味更浓

海泡石和活性炭作香烟滤咀香味更浓

2020-05-11字体:
分享到:

烟草的烟雾是由大量的微液滴组成的,它以悬浮气态存在。活性炭材料滤咀,能不加选择地吸附烟的气态物。若用海泡石和活性炭作香烟滤咀,就能有选择地吸附香烟中的气态物,即优先吸附有害气态物,对香烟草味的弱极性气体吸附得很少,从而使香烟的香味更浓。

深海钻井泥浆,国外在石油钻井中早已把海泡石用作抗盐粘土,并在API标准中为该类产品制定了质量指标和试验规范。

中国海泡石粘土矿床是80年代初才开始进行系统地质工作的。已发现的54个矿床、矿化点,分布在14个省、自治区内。黄河以北仅在河北、甘肃和内蒙古发现不少矿化点。但大部分矿床()集中在江苏、江西、湖南三省,占全国沉积海泡石粘土矿的86%。产出时代以二叠纪为主,其次为第三纪。

海泡石绒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