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原来海泡石适用于做塑料溶胶中的增稠剂

原来海泡石适用于做塑料溶胶中的增稠剂

2020-05-11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具有流变性和高粘度的悬浮性,改善它的表面性质可在非极性溶剂中形成稳定的悬浮液。因此,海泡石适用于做塑料溶胶中的增稠剂。

用表面活性剂改善海泡石的表面性质,使其与聚酯相适应。作为增稠剂和触变剂用在液态聚酯树脂中,可防止颜料沉淀和克服应用后期聚酯树脂均质差等缺点。在油漆中加入一定量的海泡石,可使其在储存期间避免颜料沉淀。由于其粘度特性,易于使用刷子、滚筒、空气式真空喷涂设备,它产生的遮蔽力可使制品具有良好的光泽和去污性、抗摩擦性、抗弯曲性、抗流淌性、平滑性和热稳定性,而且霉菌不易生长;粘性也不会因硬水和温度的影响而改变。此外,活化改性海泡石可作为具有有机载体油漆的增稠剂和触变剂。海泡石用于矿物油脂中,能充分分散以提高油脂的粘度,经表面活性剂处理后,在w=1.5%青酮和矿物酮与w=50%聚丁烯的混合物中,也能分散形成高粘度的油脂。


海泡石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