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你想象不到的海泡石有如此广阔应用前景

你想象不到的海泡石有如此广阔应用前景

2020-05-13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jpg

由于海泡石比表面积仅次于活性炭,而其价格却十分低廉,因此它作为环境保护中的吸附剂和催化剂载体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至于其他的主要应用领域,主要有油脂:石油精练、吸附剂、脱色剂、过滤剂。酿造、化工:分子筛、用于化工、制糖、酿酒。医药:离子交换剂、净化剂、发亮剂。陶瓷:珐琅质原料环保,颗粒去污剂和吸附剂。铸造:型砂粘结剂。硅酸盐:高镁耐火材料的特殊耐高温涂层的优质原料。塑料:发泡灵、脱色剂。建筑:隔音、隔热材料、涂料。橡胶:特殊充填剂。电焊条:焊药配料。轻纺和化工:催化剂、 悬浮剂、增稠剂和触变剂。制烟:香烟滤嘴原料。特种用纸:催化载体和吸附剂。国防现代科学:原子能、火箭、卫星诸方面的特殊陶瓷部件。农业:杀虫剂、土壤消毒的载体原料、配制特殊原料、配制动物药剂、家畜垫圈。工艺品,雕刻工艺品、装饰物及生活用品:烟斗。海泡石质轻,散热性好,而且由于石质细腻、柔软,故能在外壁雕刻出十分精巧细致的浮雕图案,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且烟斗用久后,在烟油和手汗的内外共同作用下,还会散发出自然、深邃和高贵的棕金色。钻井:抗盐、抗高温的特殊泥浆。吸附剂:室内车内海泡石空气净化剂。

海泡石粉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