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吸附甲醛,活性炭和海泡石有什么区别

吸附甲醛,活性炭和海泡石有什么区别

2020-05-13字体:
分享到:

早些年间,一场伟大的地壳运动使得远古陆源海的微生物深埋地下,海泡石就是诞生于此,通过复杂的地质作用形成,主要存在于海相沉积型矿和热液矿中,是当今世上具有灵性,古老且不可以再生的稀有非金属矿产资源,主要分布在中国的湖南、江西等地,资料表明中国海泡石已探明储存量约为2600万吨。

海泡石粉3.jpg

海泡石通常被加工成粉末状,其运用主要用来制作烟斗,污水处理,以及装饰材料方面。海泡石能悬浮在水中,是一种遇水变软,干燥易硬,且有非常大的表面积和化学活性,因此具有吸附甲醛的作用。

海泡石在板材当中起到的关键性作用:普通面板的制作就是通过三聚氰胺唚渍胶纸(表面纸,装饰纸,覆盖纸和底层纸等组成)、普通面粉粘合剂涂层、薄木纸、橡木纸、木板芯条这四大工艺组成,由于传统制作工艺如此,甲醛是不可避免的。海泡石通常被加工成粉末状,其主要有着吸收空气有害物质和吸收甲醛的作用,运用主要用来制作烟斗,污水处理,以及装饰材料方面。海泡石能悬浮在水中,是一种遇水变软,干燥易硬,且有非常大的表面积和化学活性。

那同样都是吸附甲醛,活性炭和海泡石有什么区别呢?活性炭:吸附甲醛之后会根据当前环境释放,例如吸附10mg/m³的甲醛会根据环境释放5mg/m³;而海泡石:吸附甲醛和空气有害物质后如达到释放需达到70-80摄氏度的温度才能释放

海泡石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