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泡石具有使焊渣变脆、改善脱渣的性能

海泡石具有使焊渣变脆、改善脱渣的性能

2020-05-15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jpg

海泡石具有使焊渣变脆、改善脱渣的性能。加工后的电焊条用海泡石粘土,在水及水玻璃介质中,具有较好的粘结性、可塑性和很好的润滑性能,从而可以提高药皮的强度,减少涂料发热及改善药皮开裂,在物理性能上可守全取代钛白粉和金红石。可为企业增加了经济效益。电焊条用海泡石粘土粉主要化学成份及质量指标:MgO 13-24% SiO2≥ 55% AI2O3≤5% S≤0.03% P≤0.05% 水份≤8% 沉降体积比M1/10g>40以上 粒度:100目95%通过。海泡石在饲料行业中的应用 海泡石粉在饲料中应用优于其他矿物质,于一九八八年六月省科委会及石化厅组织专家等有关人员通过了技术鉴定。

海泡石粉在饲料中用作添加剂、载体或稀释剂、颗粒饲料粘合剂,它是海泡沫状,色浅质轻的纤维天然粘土矿物,灰白色,有滑感,无毒、无臭、具有特殊的层链状晶体结构和热稳定性,抗盐性,脱色,吸附性强有除臭去污能力,有很好阳离子交换和流变性能,体表面积很高。成本低,且各项卫生指标均低于行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