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泡石遇水变得柔软一旦干燥就变硬

海泡石遇水变得柔软一旦干燥就变硬

2020-05-22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2.jpg

海泡石是一种纤维状的含水硅酸镁,通常呈白、浅灰、浅黄等颜色,不透明也没有光泽。它们有的形状像土块,有的成一个奇怪皮壳状或结核状。在电子显微镜下可以看到它们是由无数细丝聚在一起排成片状。海泡石有一个奇怪的特点,当它们遇到水时会吸收很多水从而变得柔软起来,而一旦干燥就又变硬了。

发展高效环保吸附材料是解决甲醛污染空气净化产品的关键,吸附材料是空气净化器的核心技术。目前使用活性炭作为吸附材料是现在消费者装修以后选择比较多的空气净化产品,但是活性炭有它的问题,就是生产炭的时候消耗能源,而本身炭就是一种可燃燃料,在有些特殊环境中,比如飞机上,家庭的实木地板下面,有人担心会有易燃的问题。新型空气净化材料海泡石,它是一种能源消耗低,不容易燃烧,而且是可以回收利用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