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泡石是代替石棉作沥青涂层的合适材料

海泡石是代替石棉作沥青涂层的合适材料

2020-05-22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浸渍不饱和聚脂树脂和水的混合物,制成多孔地板材料,具有渗水性好、抗污染、滑摩的特点。

海泡石还能作为防燃墙纸的基材,以及建筑保温板材和抗火、抗水的模塑材料(绝缘材料),由于海泡石对人体无害,所以是代替石棉作沥青涂层的合适材料。石棉曾被作为摩擦、密封、过滤和吸附材料用于化工、冶金、军事等领域。但一个时期以来的研究证明,石棉对身体健康有着相当大的影响。石棉微粉吸入体内,可导致严重的矽肺!肺癌等肺部、胸腔恶疾。而海泡石、坡缕石以其独特的物化性能及长纤维结构特征而作为理想的石棉替代品,被广泛用作磨擦材料、密封材料等,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由于大量使用石棉制品对人体健康造成的威胁和损害。混凝土中加入海泡石可增加混凝土的抗压强度。

此外,海泡石是一种防火基材;海泡石还应用于汽车用沥青减震涂料中。

海泡石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