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泡石在复合肥中的独特物理性能

海泡石在复合肥中的独特物理性能

2020-05-27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有较强的吸附性,能够吸收氨,氮,钾,水等,起到了吸氨,固氮,保钾,保肥,保水等作用,可减少各环节中(加工,干燥,储运,施用等过程中),肥料的挥发损耗。

海泡石有很好的滑性,流动性和较高的施压强度(>0.5),它粘性极强。所以造粒性能很好,能提高成球率和球粒强度,大大降低装运过程的破碎率。

海泡石干燥后坚硬,遇水后分散于水中奶液状,所以它能将吸附的肥效在土壤中缓慢释放出充分被植物吸收,从而提高了肥效;如果长期使用,能改进土壤的导液性和透气性,保持土壤中大量水分和养分,克服某些土壤板结问题。目前自然还没有发现任何物质有海泡石这种独特的物理性能。

镁在植物中作为酶的活化剂,促进光合作用,促进氮的代谢,促进蛋白质的合成,是植物必须的第四大元素,海泡石中Mgo约占20%,作为复肥添加剂使用,可提高复合肥中镁的含量,苏联对氮,磷,钾,镁四元素复合肥料的研究证明,四元素复合肥的肥效明显优于单效的氮,磷,钾及混合肥。

海泡石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