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牧场上吸收危害家畜的氨气海泡石好用

牧场上吸收危害家畜的氨气海泡石好用

2020-05-27字体:
分享到:

用海泡石作饲料粘合剂比用磺化木质素等的效果好。用海泡石做成球粒状的鱼、禽、畜的饲料可在较低的温度条件下使用,有效地避免了高温下蛋白质等因水解造成的损耗。有助于颗粒硬度的提高,饲料易于结粒,既可提高生产能力又可延长颗粒寿命。散装运输时,可减少粉末的发生,对颗粒颜色的稳定有一定作用,更能延长压膜寿命。

事实证明,海泡石对臭气分子有很强的吸附性能。用兔子和其他动物做的研究表明,海泡石适宜于在大面积的牧场上吸收危害家畜的氨气。海泡石对产生难闻气味的分子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对腐肉味、粪臭味的吸附曲线表明,在所有的情况下,海泡石都是较迅速和较有效的吸附剂,对腐肉味的吸附尤为迅速。

海泡石能使NH3在环境中的浓度降低,以40g/m3海泡石的比率,可以使气体中NH3由1×10-3降低到1.8×10-5。与腐烂物体有关的二胺丁烷和二胺戊烷以及包含在排泄物臭气中的吲哚和丁烷一类的吸附曲线显示,海泡石在任何情况下,都具有非常迅速有效的吸附作用。二胺丁烷和二胺戊烷被海泡石的吸附速率特别快,它们的分子和那些结构组成中有氨群或氮气的分子,均可与海泡石酸中心发生反应。所以,海泡石本身就有很强的吸附除臭能力。

海泡石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