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泡石可以形成凝胶保护肠道黏膜

海泡石可以形成凝胶保护肠道黏膜

2020-05-27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应用于保温板材有机类(如聚苯板、聚碳酸酯及酚醛等)主要用于半补强填料用。

海泡石做半补强填料的补强机理:海泡石微孔丰富、比表面积大、比重轻、具有〔MgO6〕碱性中心和〔SiO4〕酸性中心,是一个双中心的表面,具有较强的极性,与各种高分子聚合物具有极强的亲和力,有很大的填充体积。

海泡石的吸着性能使之适于在腹泻治疗中做胃肠吸附剂,吸附毒,细菌和流体。海泡石能形成凝胶,附着在胃肠壁上保护肠道黏膜。另外,其对pH值的控制作用可用于治疗胃酸。在动物消化道内选择性吸附NH3、H2S、CO2等气体和一些有害元素(Pb,As,Cd)而将含有的有益元素释放出来,从而改善消化道的生理环境和促进消化液的吸收。

海泡石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