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石中“白金”海泡石的多种用途

石中“白金”海泡石的多种用途

2020-05-29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绒它们有的呈白色,有的呈现浅灰或浅黄,不透明,也没有光泽。以前,没人管理的时候,村民把它从山里弄出来,晾晒在自家坪里,然后再卖出去。这种土矿名叫海泡石,是一种低碳、环保的资源,被誉为石中“白金”,其用途非常广泛。

其实,这种他从山中挖来的土矿,是由海洋中微生物躯壳沉积,历经数百万年褪变而成,自然天成的网络构架使其拥有很强的吸附性、悬浮性和催化性,不但有过滤尼古丁的作用,而且富有隔热、保温、阻燃、绝缘、抗盐、抗腐蚀、抗辐射等性能。

海泡石是一种特种稀有非金属矿,是一种自然界中天然稀有的具有层链状结构的含水富镁硅酸盐,属于极性分子,呈灰白色,是当今世界上古老、且不可再生的非金属资源,它对甲醛的去除率达93%以上,在环保、涂料以及国防科工等领域有广泛的应用。湘潭海泡石探明储量2140万吨,占世界的四分之一和全国的四分之三,其用途达130多种,发展潜力巨大。

海泡石.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