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理海泡石烟斗的方法我们一起来学习

清理海泡石烟斗的方法我们一起来学习

2020-05-29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质轻,散热性好,而且由于石质细腻、柔软,故容易在外壁雕刻出十分精巧细致的浮雕图案,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海泡石也可以吸收烟中的尼古丁等有害物质,所以深受人们的欢迎,那么你知道海泡石烟斗该怎么清理吗?

抽斗前先把手洗干净,再去碰触烟斗。烟丝不要装太满,七-八分满为高量。每次抽完一斗后,要等完全凉了之后,才可以开始清洁烟斗。取下口柄时,要特别小心用旋转的方式。拧下口柄的力量要小,以免弄坏烟斗隼部。

每次清洁烟斗,都不要用钝头有锋口的刮刀,把斗钵里的烟灰、积碳、烟油、烟水等小心地清除干净!斗柄和口柄,要用通条通干净,不可存留烟油、烟水。放置到确实干燥之后,才可以组合继续使用。严禁任何的磕碰敲撞摔击刮。尽量用干燥型的烟丝。

海泡石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