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泡石的多种特性让它在多个领域广泛使用

海泡石的多种特性让它在多个领域广泛使用

2020-05-29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可用于保温工程。改性海泡石因其良好的吸附性和流变性以及大的孔隙率可以作为多功能涂料的填料,提高涂料的性能。改性海泡石保温涂料的适应温度广泛,可在-25~800℃范围内进行各种保温,并且有隔热、隔音、保冷、防火、仿型性好、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因此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机械、造纸、轻纺、酿造等各行业的保冷和常规、大型、异型设备的保温工程。

海泡石吸收甲醛,目前海泡石生态板已经运用至各个行业,运用海泡石较强的吸附性,流变性和催化性,相对于活性炭,更利于吸附甲醛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海泡石烟斗烟嘴可以在吸烟过程中吸收烟 丝中的尼古丁、焦油等有害物质,提供极其优秀的吸烟质量。由于海泡石的毛细孔的缘故,烟斗使用时间长了,烟油会均匀地渗到烟斗表面,在烟油和手汗的内外共同作用下,会散发出自然、深邃和高贵的棕金色。

海泡石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