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果要选作为农药的载体海泡石绒适合

如果要选作为农药的载体海泡石绒适合

2020-07-03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绒矿床多产于地台沉积坳陷带边缘,成矿时代主要为二叠纪和第三纪,矿床分为沉积型(陆相沉积、海相沉积、火山沉积)和热液型两大类.沉积型海泡石绒矿床主要分布在湖南浏阳、湘潭、宁乡、望城、湘乡、石门,江西乐平,陕西宁强、河北唐山地区;其中湖南浏阳永和、湘潭石潭、宁乡道林为大型矿床。热液型纤维状海泡石绒主要分布在河南卢氏、西峡至内乡、河北张家口,安徽全椒,湖北广济,贵州等地。在一定地质条件下海泡石绒转化为镁蒙脱石和滑石。依据沉积岩中的镜质组反射率推测,相转变时的古地温约为100℃。

海泡石绒作抗结药剂:由于海泡石绒具有巨大的表面积,可在其上发生吸附作用和半吸附作用,使它能够以很高的比例保持多种液体,控制混合物的湿度作抗结块的药剂。

或者是作为农药的载体:海泡石绒大多数杀虫剂都是农药效能很高泡石优先吸附。而对毒性较低的成份如芳香物质则吸附程度较低,后者如甲基呋喃、乙烷呋喃或柠檬油等,它们大大增强烟草的香味,可以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毒害,提高经济效益。

海泡石绒.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