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途居然这么多那就认识一下海泡石绒

用途居然这么多那就认识一下海泡石绒

2020-07-03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绒属于稀有非金属矿物,在工业上的应用非常广泛,经常被用做添加剂、吸附剂,素有“土中黄金”、“工业味精”之称,需求量非常大。

海泡石绒在工、农业生产中有广泛的用途:在地热钻井和深海石油钻井中作为配制泥浆的优良原料;在石油和油脂工业中用作油脂吸附剂、脱色剂和净化剂;在医药工业中用作离子交换剂、净化剂和发壳剂以及葡萄糖工业的发酵剂,在酿酒工业中作为澄清剂;陶瓷工业中可作为玻璃珐琅的原料和陶瓷泥浆的粘合剂;环保工业中作颗粒去污剂、放射性物质和毒气的吸附剂;铸造工业上海泡石绒用作加强模型砂强度的粘合剂;在硅酸盐工业上可作为高镁耐火材料特殊的耐高温涂层;在原子能、火箭及空间科学方面也有特殊的用途;在农业上还用于杀虫剂、除虫剂、土壤消毒剂和化肥的载体等。

海泡石绒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