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好的时光就是发现海泡石的多用途

好的时光就是发现海泡石的多用途

2020-08-14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内含有大量的外部Si-OH基团,对有机质具有很强的亲和力,能与有机反应剂的气态或液态直接作用,生成有机矿物衍生物,并能保留矿物的格架。另一方面, 海泡石具有很强的化学惰性,其在液体中很少受电解质或者溶液的影响,结构也不易破坏。同时,由于海泡石具有良好的机械和热稳定性、多孔性、强吸附性以及可处理改善的大比表面,使之具备作催化剂载体的良好条件

调湿材料是一种无需借助外部条件,利用自身对水分的吸放特性,将室内空气相对湿度调控在人体感到舒适的范围内的健康环保材料。调湿材料的孔结构特征是影响其吸湿性能的重要要素,孔容积与总比表面积值越大,则其吸湿性能越强。海泡石是一种吸湿能力比坡缕石强的多孔材料,内部的大量纤维孔道结构以及巨大的比表面积使其具有优异的吸附性能,从而使其在调湿材料领域有着巨大的应用潜力,通过一定的工艺,可以制备出各类海泡石基调湿材料。

海泡石的一些表面性质(表面弱酸性、镁离子易被其它离子取代等)使其本身也可用作某些反应的催化剂,同时,其也可作为催化剂的载体,使生产效率明显提高。

海泡石.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