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泡石的神奇之处你究竟发现了多少

海泡石的神奇之处你究竟发现了多少

2020-08-14字体:
分享到:

当长时间接触下来,就会发现海泡石的神奇之处,目前海泡石生态板已经运用至各个行业,运用海泡石较强的吸附性,流变性和催化性,相对于活性炭,更利于吸附甲醛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海泡石因其具有吸附性、阻燃性、耐高温和耐磨等性能而广泛应用于造纸工业中,并赋予纸张新的用途和功能。利用海泡石的吸附性可以生产液体过滤纸、环境除臭纸,制作香烟滤嘴。在无碳复写纸中用作显色涂层,生产高吸水层尿片纸、卫生巾和吸湿纸等。利用它的阻燃性、耐高温和耐磨等性能可以制造耐高温海泡石纸垫。

相对于化学喷雾剂类空气净化产品,海泡石的去除甲醛、苯等有害气体的效果更持久。市场上的香精类化合物空气净化产品,主要是利用香味遮盖有害气体味道,几乎不具备任何空气净化功能,而海泡石是吸附并牢牢锁住污染物分子,达到真正去除的效果!大家熟知的活性炭和竹炭类空气净化产品,因其具有较大的表面和吸附性能,广泛被大家接受,但它对于甲醛等极性小分子物的吸附性能甚弱,吸附效果并不显着。

海泡石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