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只要是喜欢的海泡石就是真实的海泡石

只要是喜欢的海泡石就是真实的海泡石

2020-08-21字体:
分享到:

早些年间,一场伟大的地壳运动使得远古陆源海的微生物深埋地下,海泡石就是诞生于此,通过复杂的地质作用形成,主要存在于海相沉积型矿和热液矿中,是当今世上具有灵性,古老且不可以再生的稀有非金属矿产资源,主要分布在中国的湖南、江西等地,资料表明中国海泡石已探明储存量约为2600万吨。

海泡石的孔径具有分子筛的效果,所以可以用一些可交换的离子来对它进行改性,来设计不同的有效孔径,在合适的载体里,它可以降解甲醛。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建筑装饰用的海泡石和环保用的海泡石,占到了43%以上。

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越来越重视,海泡石已经逐渐成熟的走进了交通道路行业。沥青生产、加工和使用过程中会逸散烟气。沥青烟含有多种多环芳烃和杂环化合物,苯丙芘在沥青中的含量约为0.11-0.84%,在沥青烟中约含1.3-2.0mg/m3,在沥青焦炉冒出的黄烟中约含20mg/m3。焦化厂沥青烟主要来自蒸馏的热沥青贮槽放散管、沥青冷却成型机、沥青焦生产中的氧化沥青釜放散管、硬质沥青或改质沥青生产中的热沥青贮榴放散管和工艺尾气等处。 


海泡石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