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替代石棉的理想对象是我们的海泡石

替代石棉的理想对象是我们的海泡石

2020-08-26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还能作为防燃墙纸的基材,以及建筑保温板材和抗火、抗水的模塑材料(绝缘材料),由于海泡石对人体无害,所以是代替石棉作沥青涂层的合适材料。

海泡石在板材当中起到的关键性作用:普通面板的制作就是通过三聚氰胺唚渍胶纸(表面纸,装饰纸,覆盖纸和底层纸等组成)、普通面粉粘合剂涂层、薄木纸、橡木纸、木板芯条这四大工艺组成,由于传统制作工艺如此,甲醛是不可避免的。

海泡石厂通常被加工成粉末状,其主要有着吸收空气有害物质和吸收甲醛的作用,运用主要用来制作烟斗,污水处理,以及装饰材料方面。海泡石能悬浮在水中,是一种遇水变软,干燥易硬,且有非常大的表面积和化学活性。

石棉曾被作为摩擦、密封、过滤和吸附材料用于化工、冶金、军事等领域。但一个时期以来的研究证明,石棉对身体健康有着相当大的影响。石棉微粉吸入体内,可导致严重的矽肺!肺癌等肺部、胸腔恶疾。而海泡石、坡缕石以其独特的物化性能及长纤维结构特征而作为理想的石棉替代品,被广泛用作磨擦材料、密封材料等,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由于大量使用石棉制品对人体健康造成的威胁和损害。

海泡石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