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你会发现小小海泡石的用途不只一点点

你会发现小小海泡石的用途不只一点点

2020-08-26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因其具有吸附性、阻燃性、耐高温和耐磨等性能而广泛应用于造纸工业中,并赋予纸张新的用途和功能。利用海泡石的吸附性可以生产液体过滤纸、环境除臭纸,制作香烟滤嘴。在无碳复写纸中用作显色涂层,生产高吸水层尿片纸、卫生巾和吸湿纸等。利用它的阻燃性、耐高温和耐磨等性能可以制造耐高温海泡石纸垫。

用兔子和其他动物做的研究表明,海泡石适宜于在大面积的牧场上吸收危害家畜的氨气。海泡石对产生难闻气味的分子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对腐肉味、粪臭味的吸附曲线表明,在所有的情况下,海泡石都是较迅速和较有效的吸附剂,对腐肉味的吸附尤为迅速。

海泡石用于污水处理。改性海泡石独特的层状结构和巨大的比表面使其具有吸附性强、离子交换能力大的特点,且具有二次污染小、可重复使用的优点,因此在环境污染治理方面的应用较为广泛。

海泡石.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