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整理出了海泡石主要用途

整理出了海泡石主要用途

2020-10-26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主要用途: 据有关资料统计,海泡石用途多达130多种,成为当今世界用途最广的矿物原料之一 应用应用领域 主要用途 油脂石油精练 吸附剂、脱色剂、过滤剂 酿造、化工 分子筛、用于化工、制糖、酿酒 医药 离子交换剂、净化剂、发亮剂 陶瓷 珐琅质原料 环保 颗粒去污剂和吸附剂 铸造 型砂粘结剂 硅酸盐 高镁耐火材料的特殊耐高温涂层的优质原料 塑料 发泡灵、脱色剂 建筑 隔音、隔热材料、涂料 橡胶 特殊充填剂 电焊条 焊药配料 轻纺和化工 催化剂、悬浮剂、增稠剂和触变剂 制烟 香烟滤嘴原料 特种用纸 催化载体和吸附剂 国防现代科学 原子能、火箭、卫星诸方面的特殊陶瓷部件 农业 杀虫剂、土壤消毒的载体原料、配制特殊原料、配制动物药剂、 家畜垫圈 工艺品 雕刻工艺品、装饰物及生活用品 钻井 抗盐、抗高温的特殊泥浆。

海泡石绒能形成凝胶的性质,海泡石它可用来保护肠液的半透膜、覆盖肠壁和胃壁。此外,有控制PH值的功能,因此,在治疗胃酸过多时可以作为抗酸物质。制药厂可以试验研制海泡石绒片代替炭片。作脱色剂:利用海泡石绒对石腊、石油、植物油脱色。

   海泡石作助滤剂:呈针状的海泡石绒(内乡产海泡石绒主要是针状)是很有用的助滤剂,因为它可以生成张开的不规则状网格结构,使过滤器具有更多孔洞,可以大大提高过滤速度。海泡石绒的助滤能力同它的吸附性相结合,可以用来进行油的脱色和生产葡萄糖的过程中作为澄清剂。生产菜籽油、芝麻油以及各种洒类,可以利用海泡石绒过滤,更能提高透明度,减少杂色和沉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