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墙面装饰我信赖海泡石

墙面装饰我信赖海泡石

2020-10-28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本身是无毒无害的,但是由于海泡石矿是由蛇纹岩蚀变而来,而蛇纹岩又是石棉的主要成分,因此很难将海泡石与石棉分离,一般的海泡石都会含有少量的石棉成分,比例大约在5%~30%左右。海泡石主要被用来制作烟斗。中国江西乐平、湖南浏阳等地有产出。江西乐平牯牛岭是我国海泡石的首次发现地。海泡石粘土的地质调查始于章人骏,1947年,他依据化学分析及脱色效果将“耐火白土”定名为海泡石,并讨论了矿床的成因。

海泡泥的主要原料是海泡石粉,它是纯天然、无毒、无味、无石棉、无放射性元素的一种水合镁硅酸盐粘土矿物,具有非金属矿物中最大的比表面积(最高可达900m2/g)和独特的内容孔道结构,是公认的吸附能力最强的粘土矿物。

海泡泥是一种天然环保粉体墙面装饰材料,是硅藻泥的升级换代产品,广泛适用于工装和家装的墙面装饰。

富镁海泡石的化学组成比较一致。MgO的含量变化于21%~25%Mg填充了90%~100%的八面体位置。海泡石的大部分化学组成及结构说明,这种矿物中有足够的阳离子,基本能填满8个(7.74~8.14)八面体位置。所以海泡石八面体位置的大多数阳离子都是大阳离子,较小的Al离子相对来说比较少,这一点与其它矿物如绿坡缕石不同,绿坡缕石中通常有一半的八面体位置被Al离子填充。因为海泡石的形成环境比绿坡缕石更为碱性,在这样的环境中,SiMg高度富集,而Al的含量则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