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优秀的海泡石有自己的骄傲

优秀的海泡石有自己的骄傲

2020-10-30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的物理性质如下:

1)外观:颜色多变,有白色、浅黄、浅灰、黑绿,条呈白色,不透明,触感光滑且粘舌。

2)硬度:2-2.5

3)比重:1-2.3

4)耐高温:在350度的高温下,结构不发生变化,耐高温性能达1500-1700

5)吸咐性:吸收大于自身重量150%的水

6)吸水率:160~200%

7)饱和盐水吸附率:180260%

8)热稳定性:1300度失湿存水,沸石水;

200~600度失结品水,结构无太人变化;

600~700度失结构水;

820度生成新相一顽火石。

9)相转变:2080MPa22~76小时;

500度以上,600度以下为蒙脱石一绿泥石混合物。

10)悬浮性:海泡石易分散于水或其它强中等的极性溶剂里并形成网络,且几乎不受电解质

的影响。

(11)溶液酸碱性:海泡石w=10%悬浮液pH值约为9

烟斗 海泡石质轻,散热性好,而且由于石质细腻、柔软,故能在外壁雕刻出十分精巧细致的浮雕图案(一般取材自古希腊、古罗马的神话故事,也有动植物、人物等造型),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这也是其优于石楠根的地方之一。海泡石烟斗用久了,在烟油和手汗的内外共同作用下,会散发出自然、深邃和高贵的棕金色(石楠根亦具相似特点,但由于海泡石本身呈乳白色,所以变色比前者更明显)。最优质的海泡石,产自土耳其中部的Eskishehir。另外,东非的坦桑尼亚亦有出产。烟嘴一般用天然/ 合成的琥珀,或者动物的角、骨制造。海泡石因其特殊性质,较适合作为造烟斗的材料;另一方面,亦由于质地脆弱、易碎,所以只适合资深烟斗客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