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泡石得到了广阔用户的运用认可

海泡石得到了广阔用户的运用认可

2020-11-13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具有纤维皎白,柔软,纤维长度均匀,拉力大,吸附性好,特别是环保无污染,已成功代替石棉,得到了广阔用户的运用认可,被广泛的应用于橡胶制品,冲突密封材料,特种造纸,保温材料,防火隔热材料中。

海泡石有内生及外生两种成因。通常作为表生矿物见于蛇纹岩及硼矿床的风化壳中,与蛇纹石、玉髓、蛋白石、钙和镁的碳酸盐共生。呈粒状集合体分布于蛇纹石化斑花大理岩及其附近的电气石变粒岩及钠长石伟晶岩中。海泡石还交代蛇纹石及镁碳酸盐,几乎穿切所有与其伴生的矿物。

    海泡石绒作助滤剂:呈针状的海泡石绒(内乡产海泡石绒主要是针状)是很有用的助滤剂,因为它可以生成张开的不规则状网格结构,使过滤器具有更多孔洞,可以大大提高过滤速度。海泡石绒的助滤能力同它的吸附性相结合,可以用来进行油的脱色和生产葡萄糖的过程中作为澄清剂。生产菜籽油、芝麻油以及各种洒类,可以利用海泡石绒过滤,更能提高透明度,减少杂色和沉淀。

铸造工业上海泡石用作加强模型砂强度的粘合剂;在硅酸盐工业上可作为高镁耐火材料特殊的耐高温涂层;在原子能、火箭及空间科学方面也有特殊的用途;在农业上还用于杀虫剂、除虫剂、土壤消毒剂和化肥的载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