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认准海泡石您理想的选择

认准海泡石您理想的选择

2020-11-18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保温涂料是近年的新科技,因为功能好,受到了广泛的期待,在化工、钢铁、石油、轻工、国防工业等热工设备的保温节能等方面有很广泛的运用,在异性设备保温层安装中到达抱负的效果。  

海泡石绒用于柏油被覆物中:作屋顶和船底被覆的柏油被覆物中常用石棉,但石棉对人体有害,是致癌物质,影响健康。其最适宜品是海泡石绒,对人身无害,而具有增翻性和触变性,使最终产品的性能达到改进。

    海泡石作助滤剂:呈针状的海泡石绒(内乡产海泡石绒主要是针状)是很有用的助滤剂,因为它可以生成张开的不规则状网格结构,使过滤器具有更多孔洞,可以大大提高过滤速度。海泡石绒的助滤能力同它的吸附性相结合,可以用来进行油的脱色和生产葡萄糖的过程中作为澄清剂。

海泡石具有纤维皎白,柔软,纤维长度均匀,拉力大,吸附性好,特别是环保无污染,已成功代替石棉,得到了广阔用户的运用认可,被广泛的应用于橡胶制品,冲突密封材料,特种造纸,保温材料,防火隔热材料中,我司并依据用户的请求能够另行定做适用于其自身请求的海泡石绒,到达用户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