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免除海泡石的后顾之忧

免除海泡石的后顾之忧

2021-01-11字体:
分享到:

在供应优质海泡石绒价格等文章中,让大家了解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知识,但"海泡石绒的8大特性 海泡石的化学成份"对于很多人来说是还是比较陌生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海泡石绒的8大特性 海泡石的化学成份

海泡石绒主要特点有:

1.采用柔软性抗裂技术。各层材料弹性模量变化指标相匹配逐层渐变,允许变形与限制变形相结合,能够随时分散和消解变形应力。基层变形适应性强,有效地防止墙面裂缝的产生。

2.体系无空腔,抗负风压能力强,适用于多层及高层建筑。

3.耐火等级为B1级。

4.具有极好的耐候性能。导热系数低、保温性能稳定、软化系数高,耐冻融、抗老化。

5.透气性好,呼吸功能强,既有很好的防水功能,又能排解保温层的水分。

6.纠偏能力较强。对平整不高的结构施工适应性好,能够有效地对局部偏差实施装饰纠正。

7.施工方便海泡石,海泡石绒的8大特性采用预混合干拌及轻骨料分装技术可避免施工现场称量不准的问题。能多点多层面施工速度快。

8.综合造价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