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泡石保温材料的用途和特色都是哪些?

海泡石保温材料的用途和特色都是哪些?

2018-01-05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用途非常的广泛,而且使用的效果也非常的好,运用于不一样形状的罐体,球体、阀罐体、变径管及大、中型管道的保温隔热。

另外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海泡石的适用范围广:可广泛应用于化工、电力、冶金、纺织、建筑、医药、石油等职业中温度在800℃以内任何形状的设备、管道的保温。环保商品:无毒、无害、不污染环境、不老化、耐酸、耐碱、耐油、防腐蚀。

    海泡石节能作用好:导热系数低且资料枯燥后与设备、管道结为一体,避免了传统资料所呈现的多处热桥而造成热丢失;粘结力强:成型后不掉落、不开裂、不空鼓,关于旋转体、受冲载荷设备,导型管道、球体、阀体、异型变径管的保温有独到的优势;用料省:运用厚度是传统资料的1/2-1/3;

   运用寿命长也是海泡石的优点:运用寿命是传统保温资料的2-3倍,因与设备、管道结为一体,在到达保温作用的一起也能起到防腐的作用;施工简便:只需涂改、不需停产、不需包裹缠、不加任何辅料,表面平坦漂亮;归纳本钱低:因为运用寿命长、节能作用好、保温厚度薄、不必增加其它辅料,所以归纳本钱低于其它保温资料。

海泡石.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