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含海泡石的室内甲醛污染的治理方法

含海泡石的室内甲醛污染的治理方法

2016-05-12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1.jpg

现在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公司,崛起了一栋又一栋的楼房建筑,那装修就成了首位,室内甲醛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解决室内甲醛污染,提出甲醛的治理方法

    通风法:装饰刚结束污染释放量最大,这时候,用什么除味剂作用也不到哪去,最佳的办法即是开窗通风。新房装饰完成后,一定要每天通风。

    环保法:对于甲醛疑问,比较好的管理办法是运用玛雅蓝。玛雅蓝是以凹凸棒土及海泡石为根底,参加硅藻土、电气石等其它天然矿物质,经过特别加工技能制造而成,其内部孔隙的孔径在0.27-0.98纳米之间,呈晶体摆放。一起具有弱电性,甲醛、氨、苯、甲苯、二甲苯的分子直径都在0.4-0.62纳米之间,且都是极性分子,具有优先吸附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的特色,到达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长处:纯天然纳米材料,无二次污染,作用好。缺陷:价格比活性炭贵。

    植物法:植物能吸附有些有害物质,但不要过错地以为装饰污染的有害气体就没有了。AQ空气净化喷雾联系了植物去掉法的和化学去掉法的长处而摒弃了它们的缺乏,首要较化学去掉甲醛法植物安全无二次污染,比之化学去掉法,因为它是植物获取的,所以作用比较好。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环境概念的加强,这么的纯草本办法去掉装饰污染将越来越深化民意。它首要采用从意大利黑杨、山刺槐、粉花苦楝等植物中精炼萃取其有用成份倍半萜多酯类、醇类化合物净化空气、去掉装饰污染及发生负离子的功用材料精制而成。

    活性炭法:能够吸附有害物质,但也不要以为有了活性炭家里立刻就没味了。活性炭持续时间为3至6个月,之后会饱满失掉活性。

    光氧触媒法:高效、迅速管理污染,用此办法对管理后的作用可到达国家标准。

    玛雅蓝玛雅蓝是以凹凸棒土及海泡石为根底,参加硅藻土、电气石等其它天然矿物质,经过特别加工技能制造而成,其内部孔隙的孔径在0.27-0.98纳米之间,呈晶体摆放。一起具有弱电性,甲醛、氨、苯、甲苯、二甲苯的分子直径都在0.4-0.62纳米之间,且都是极性分子,具有优先吸附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的特色,到达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长处:纯天然纳米材料,无二次污染,作用好。缺陷:价格比活性炭贵。

    经过负离子转换器技能、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能、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能等尖端科技生成生态级负氧离子。生态级负氧离子粒径小、活性高、搬迁间隔远,能够自动捕捉空气中的粉尘、颗粒等污染物,一起能够杀灭细菌病毒等,对甲醛等污染物的铲除率达99%以上,是现在最安全有用的空气净化手法。

 我厂的海泡石产品型号齐全,依靠优质的服务、可靠的质量赢得了市场赞誉。热诚欢迎各界朋友来厂合作,共求发展。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  1513038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