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神奇精致的海泡石烟斗制作过程

神奇精致的海泡石烟斗制作过程

2016-05-17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115.jpg

海泡石雕饰和外型

雕琢工匠们悉心肠雕制烟斗,海泡石在雕琢时一定要坚持湿润,不断地蘸水,使其始终坚持柔软,便于雕琢的一起又不至于损坏。

烟斗的斗钵刻制完结以后,工匠们给它安装上精巧的烟嘴,再用砂纸将烟斗外表细细的打磨润滑,然后再除掉烟嘴,把海泡石斗身放入烘炉中枯燥数个小时,再浸入沸滚的蜂蜡溶液内浸泡,蜡溶液处理的效果,在于硬化斗身外表,以及让蜡质在烟斗的使用时吸收烟草汁液,使烟斗能够变色。经过这些工序后,一只精巧的海泡石烟斗才算是制造完结了。

触摸过海泡石烟斗的人都会为它那生动、精巧的外表雕饰和外型而信服,确实,除掉色泽以外,海泡石烟斗在外形上差异于石楠根烟斗的就要算它超凡脱俗的雕琢饰面和外型。

海泡石雕琢

在土耳其人制止海泡石原石出口之前,海泡石烟斗几乎悉数是出自奥地利雕制工匠们的手中,其间最闻名的要算是海泡石烟斗大师安德列斯·鲍尔。到了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土耳其公布法则,制止海泡石原石出口,土耳其本国的工匠开端逐渐老练起来。

海泡石因为其柔软的质地,极端适宜雕琢,所以工匠们在制造海泡石烟斗的时分,通常更乐于在烟斗外表雕琢上各种外型,既美化了烟斗,又增加了烟斗的价值。传统的欧洲,尤其是奥地利工匠们喜欢在海泡石烟斗外表雕琢人物外型,通常是把斗钵雕凿成人物的头像,这些头像有神话传说中的主人公,也有历史上闻名的巨人,当然还不乏现实生活中的俊男靓女,也有的工匠会雕琢一些动物、器物之类的外型,比方最常见的高尔夫球外型等等。

规划缜密、雕琢精细、外型生动的海泡石烟斗一贯为烟斗客们所推重,个中珍品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价格不菲。

海泡石烟斗烟嘴

传统的海泡石烟斗的烟嘴通常用天然或许组成的琥珀、动物的角、骨等资料制成,色彩、斑纹美丽美观,配上白色的斗身,相辅相成,煞是好看。现在的海泡石烟斗,烟嘴通常选用各种色彩的塑料限制而成,榫的方式有推动式和螺口式两种。

海泡石包装

因为资料柔软较贵,海泡石烟斗在制造完结以后,都要装备与烟斗外型相吻合的外包装盒,盒子要选用质地坚硬、抗压的资料制成,尽可能的保护烟斗的外观。这也是它不同于石楠根烟斗的地方。

装备好了适宜的包装盒海泡石烟斗制造的悉数工序才算是完全完结了。

我厂的海泡石产品型号齐全,依靠优质的服务、可靠的质量赢得了市场赞誉。热诚欢迎各界朋友来厂合作,共求发展。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  1513038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