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泡石烟斗的转色技巧

海泡石烟斗的转色技巧

2016-05-19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12.jpg

有许多的海泡石烟斗的爱好者,新开的烟斗怎么让它尽快转色,怎么让它转色均匀,是许多兄弟关怀的疑问。

海泡石转色的功能能够经过上蜡得到进步,每个雕刻师都有自己的配方和份额用于谐和蜂蜡和白腊。蜂蜡份额越高转色越好:烟草水汽和残留颗粒的混合物进入烟斗没有蜡层的内壁,海泡石像海绵般把这些混合物吸入烟斗内部并传递至表层,蜡层又把这些残留颗粒保留在烟斗表层,不让这些残留被蒸腾;  

海泡石转色很简单,假如天天吸2斗,3至4周后石斗会吸饱水汽和烟油,此刻烟斗会比以前重并且需求细心清洗,一旦烟斗吸饱水汽和烟油需求被放置1个月进行休息,此刻被吸附的残留颗粒将缓慢由内移动至烟斗外表,表层的蜂蜡截留残留颗粒防止被蒸腾构成转色。 烟草的残留颗粒会在内部移动至外表并被蒸腾,蜂蜡的效果即是固定残留颗粒构成转色,假如要使转色均匀能够测验在斗柄去掉蜂蜡,只在斗钵用蜂蜡养护。  

蜂蜡是转色的要害,不要在温热状况用不清洗的手持斗,也不要让斗过热,蜂蜡在温热状况软化,简单吸附污物或指纹。海泡石新斗或上蜡后的前10斗,只用手持斗柄吸斗,10斗以后能够随意持斗。要始终保持手的清洗,不然一旦蜡层吸附污物就很难铲除。   

帮助转色均匀的coloring bowl,它的效果即是防止斗钵有些过热形成转色不均匀。 温度太高对转色晦气,因为此处的残留颗粒和蜡层因高温被蒸腾,这也解说了为什么斗钵转色慢,而斗柄处因较多水和温度较低,残留颗粒简单在烟斗内部经过水被传递到海泡石外表并被蜡层截留。

我厂的海泡石产品型号齐全,依靠优质的服务、可靠的质量赢得了市场赞誉。热诚欢迎各界朋友来厂合作,共求发展。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  1513038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