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让我们分不清楚真假的海泡石

让我们分不清楚真假的海泡石

2016-05-24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115.jpg

怎样辨别真假海泡石这是一个有点难度的疑问,咱们普通人很少一起买几个海泡石去做对比去辨别。看看河南七里坪海泡石厂的老专家主张咱们怎样辨别真假海泡石吧~

1、真的海泡石拿起来对比轻,是纯天然的,不参加任何别的杂质,伪石则相对较重,里边富含别的杂质。

2、天然海泡石没有任何味道,伪石会有少数的胶味,不是很刺鼻,但细心闻的话还是能够闻到的。

3.真的海泡石对比耐磨,容易不会留下划痕,而伪石在纸上或在浅色彩的上划一下会有划痕留下。

4.天然海泡石光泽细腻天然,伪石看起来暗淡无光。

5.天然纯正海泡石没有纹理,伪石会有纤细纹理。

6.天然海泡石通过悄悄碰击后不会掉下来小渣屑,伪石则会。

只需您留神还是能够发现海泡石这些细微的不同的

我厂的海泡石产品型号齐全,依靠优质的服务、可靠的质量赢得了市场赞誉。热诚欢迎各界朋友来厂合作,共求发展。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  1513038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