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来探讨学习下海泡石纤维都有哪些用途嘞?

来探讨学习下海泡石纤维都有哪些用途嘞?

2016-05-24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16.jpg

海泡石在咱们的日子中用处是很广的比如说有:海泡石工业,海泡石绒,海泡石粉,海泡石烟斗等等...那么咱们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篇文章也是一篇对于海泡石的文章不过它又不是海泡石而是海泡石纤维,那海泡石又有什么用出了,在咱们平时日子中都那些当地用到海泡石纤维比较多呢?下面咱们来看看。

介绍海泡石纤维咱们歹先来看看海泡石产品首要应用于绿色环保及二十一世纪节能墙体保温建筑行业,它具有无毒气味,不伤害人体,不污染环境,是一种无致癌物最好保温防热资料。现在,国际上禁止使用致癌物矿产品石棉做保温资料,而海泡石是国内外首选替代石棉的最好保温隔热资料。这个是对于海泡石的下面咱们就该说说海泡石纤维了。

海泡石纤维用于净化油类、药用肠衣,提纯原子反应堆有机冷却剂吸附放射性废物,经加工处理的海泡石纤维加入必定的活性炭上卷烟过滤咀的抱负质料。海泡石纤维与混凝土掺合使用能下降缩短,不裂缝,不漏水,海泡石纤维作为油漆添加剂,使油漆不发生沉积景象,改善油漆质量。

海泡石还具有隔音、吸音、阻燃和对室内的各种有害气体优先吸附的特性,因而能替代石膏、滑石粉,制造室内外墙体涂料和室内各种规格型号的吊顶板和墙体板等装饰资料是在好不过了。

我厂的海泡石产品型号齐全,依靠优质的服务、可靠的质量赢得了市场赞誉。热诚欢迎各界朋友来厂合作,共求发展。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  1513038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