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泡石硅藻泥装饰涂料现在市场大销

海泡石硅藻泥装饰涂料现在市场大销

2016-05-26字体:
分享到:

海泡石3.jpg

现在海泡石硅藻泥以绿色环保、生态资料走俏商场,受到了消费者的喜欢,硅藻泥来说,是一种以硅藻土、海泡石、石英粉体等无机矿物为首要原资料的新式功用装修涂料,其间的硅藻泥、海泡石都是天然的吸附剂,吸附能力强,可有用吸收室内关键气体。

其首要原资料海泡石首要产于海相沉积-风化改外型矿床中,具有隔热、绝缘、抗腐蚀、抗辐射及热安稳等功用。

其首要原资料硅藻土是一种日子在数百万年前的单细胞水生浮游类生物逝世后的生物沉积岩,首要成分是蛋白石及其变种矿物质构成的硅质,具有多孔性、不行压缩性和安稳性.其孔隙率在95%以上,是活性炭的5000~6000倍。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离子交换功用。

海泡石硅藻泥装修涂料有以下特色:

    1、有用灭菌按捺病毒:具有灭菌消毒的成效,按捺细菌繁殖;

    2、净化空气,降解有害物质:有用地去掉室内空气中的甲醛、氨、苯等有害物质,按捺霉菌净化空气、安全可靠强力耐久;

    3、祛除异味:显着削减吸烟、宠物体臭以及日子废物发生的空气异味,即使家中有吸烟者,墙面也不会发黄;

    4、呼吸调湿:吸收或开释空气中的水分,主动调理室内空气湿度;

    5、保温隔热:热传导率很低,保温隔热功用优良;

    6、吸音减噪:具有杰出的吸音功用,能够发明舒服、安静的日子空间;

    7、防火阻燃:耐高温、不焚烧,火灾时不会发生有毒的气体;

    8、具有抗静电效果:不吸附灰尘,内氧化,使墙面一直如新。

海泡石硅藻泥装修涂料绿色环保、无污染的特性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它能够吸收室内有害气体,为我们营建一个温馨舒服、健康无害的家。

我厂的海泡石产品型号齐全,依靠优质的服务、可靠的质量赢得了市场赞誉。热诚欢迎各界朋友来厂合作,共求发展。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  1513038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