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3931282073、1513038061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您了解过海泡石粉的性格特点吗

您了解过海泡石粉的性格特点吗

2016-07-02字体:
分享到:

易县宏科伟利海泡石厂告诉您,海泡石粉有胶料良好的性能,填充密度大,碱性中心和酸性中心,是一个双中心表面,具有较强的极性,与各种高分子化合物具有极强的亲和力,有很大的填充体积,它克服了其它粘土填料的缺点。

 海泡石粉有一个奇怪的特点,当它们遇到水时会吸收很多水从而变得柔软起来,而一旦干燥就又变硬了.其加工工艺性能良好,通过硅烷偶联剂对其表面进行改性,改性后的海泡石可以部分取代或全部取代碳黑,由于海泡石粉价格便宜,磨耗性能好,能降低含胶率,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在橡胶行业的应用越来越得到重视。

 海泡石粉是一种纤维状的含水硅酸镁,通常呈白、浅灰、浅黄等颜色,不透明也没有光泽。它们有的形状像土块,有的成一个奇怪皮壳状或结核状。在电子显微镜下可以看到它们是由无数细丝聚在一起排成片状。光泽暗淡,贝壳状断口,莫氏硬度 22.5,比重2.2

工艺性能:海泡石粉作橡胶半补强剂,为操作吃粉过程快,补强性能好,同炭黑相比,它适应范围广,可用于有色胶料中,其具耐磨性、伸长率、定伸强力等物机能同炭黑接近。

欢迎咨询公司名称: 易县宏科伟利海泡石厂

公司地址: 河北易县七里庄工业园区

公司电话: 0312-8868022 0312-3012901

电子邮件: hkwl456@126.com

公司网址:www.hkwlgc.com

手机号码: 1393128207315130380619